N

健康資訊

ews

C

聯繫我們

CONTACT US

电 话:(852) 2877 0822

传 真:(852) 2877 0201

E-MAIL:info@zhongke.com.hk

地 址: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13樓

健康中科

您的位置: 首頁>健康中科

品質中科丨香港中科榮獲「香港Q嘜優質服務(藍金)計畫」認證證書

34日,中科健康國際(香港)有限公司榮獲香港優質標誌局頒發的「香港Q嘜優質服務(藍金)計畫」認證證書。此認證計畫目的是表揚提供卓越服務的企業,令香港市民更易識別優質商戶。



Q嘜認證並不是一個即時動作,所有獲得認證的品牌產品,都將收到延續性的品質檢測,每個月專門的工作人員都會到生產地進行檢測,進一步保證產品的品質。正是這樣的高標準品質,讓擁有Q嘜認證的產品擁有了一張走向國際的“綠卡”。

 


本次榮獲「香港Q嘜優質服務(藍金)計畫」認證證書既是對中科產品品質的肯定,同時也是一份勉勵,中科會始終嚴控產品品質,帶給廣大消費者更優質的產品。






上一篇:品質中科丨中科番茄紅素連續四年榮獲香港“優質「正」印”認證  [2021-03-16]
下一篇:第三輪巴士車長抗疫禮包免費領取活動  [2021-02-19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