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

健康資訊

ews

C

聯繫我們

CONTACT US

电 话:(852) 2877 0822

传 真:(852) 2877 0201

E-MAIL:info@zhongke.com.hk

地 址: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13樓

健康中科

您的位置: 首頁>健康中科

品質中科丨中科番茄紅素連續四年榮獲香港“優質「正」印”認證

  316日,中科番茄紅素產品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(STC)檢測,再次榮獲優質「正」印認證。這已是中科產品第四次榮獲該認證。



  品質認證是市場經濟信用證和國際貿易通行證,中科連續四年獲得香港優質「正」印認證,實屬罕見。代表了香港相關檢測機構對中科產品品質的認可,為中科更好的邁向國際市場打開綠色通道。



  未來,中科集團將繼續堅守產品品質,依託雄厚的科研創新力量不斷推進中藥現代化、標準化、國際化提高產品品質,夯實核心競爭力。也期待通過多元化的開放與合作交流平臺,在國際化合作、研發、生產新模式帶動下,利用香港連接國際的優勢,打造更多國際高端健康產品。








上一篇:【第二輪】全港的士司機抗疫包免費領取活動  [2021-04-14]
下一篇:品質中科丨香港中科榮獲「香港Q嘜優質服務(藍金)計畫」認證證書  [2021-03-05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