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關於我們

ABOUT BENYE

C

聯繫我們

CONTACT US

电 话:(852) 2877 0822

传 真:(852) 2877 0201

E-MAIL:info@zhongke.com.hk

地 址:香港銅鑼灣怡和街68號13樓

品牌故事

您的位置: 首頁>關於我們>品牌故事

 

中科健康產業集團(簡稱中科集團)成立於1984年,註冊資金3.328億人民幣,擁有60家分子公司,並在美國、香港、新加坡等設有分支機構。與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的科研機構以及大學進行科研學術合作。中科集團擁有GAP中草藥材種植基地、超17萬平方尺GMP生產基地、3萬8千平方呎產品科研中心,擁有全球獨有CO2超臨界萃取技術和從原料採集到產品生產全程低溫冷鏈技術,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、ISO14001、OHSAS18001一體化認證;目前有2項純中藥抗腫瘤藥物正進行臨床試驗;已獲批抗腫瘤藥物一項。藥品研發方面,目前具有新藥證書1件,藥品生產批文2件。目前擁有國內、國際專利151項(其中發明專利43項),並有兩項為PCT國際發明專利。 

上個世紀80年代,中國研究靈芝技術漸漸落後於西方和日本,國家有感於此,遂 於1984年在中科院南京地理與湖泊研究所內一間科研室創辦「中科」,決定運用現代 科學理念研究靈芝,歷經數十年,「中科」在靈芝領域取得的專利和研究成果一舉奠 定了現代靈芝研究的基礎和方向,成為中國靈芝研究之父。

進入21世紀,「中科」進一步發展成為集中藥與保健食品的研製、生產與銷售一體化的大型集團,自2002年始,中科研究院建立了國際一流的GAP培植基地、GMP生產和強大的研發中心,在全球15個國家和地區建立銷售網路與科研合作,「中科」成為中國自主保健食品第一品牌,致力於為全球華人提供最優質、最安全和最可靠的純天然保健食品。